close
排球比賽....雖然沒晉級


   

 但這個禮拜的訓練過程讓我得到了更多的友情
 



  剛開始來到102,因為大部分的都是住宿生,都是一群一群的,我好孤單又好羨慕喔!~開始不想到學校去了(我想念以前的國中同學)
 
   


   一直到了排球比賽,因為練習而相處,似乎好像有人注意到我了,但那好像也只有在練習的時候才這樣,但這樣我已經滿足了,我很珍惜練習的那段時光,我很高興,就算手痛我也不管,我怕時間一過我又是一個人(雖然看起來是個開朗的人,但那都是因為怕孤單而裝出來的).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 至於排球比賽的第二場我會哭不是因為我們輸了,而是因為那球我不該失誤的我很愧疚,如果那球沒失誤或許還有板回的機會

 


下次我們一定會大獲全勝的


  謝謝芸廷.阿依.瑱哥.....那天的安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