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起床,想說奇怪是誰那麼早傳簡訊給我,一看原來是凱迪傳來的祝福簡訊,真是surprise。
到學校一如往常,因為要考生理學,一去就在看一點都看不懂的書,7:50分,點班去,奇怪六人行組員怎麼還不出發,突然宛岑兄說學妹找我,奇怪我不是跟學妹約放學嗎?怎麼這麼早就來了,出去左望右望,正想轉頭過來問我學妹在哪兒,就看到幾個很...的人,拿著禮物,當時真是又生氣又感動,
所以我就先跑過去打謝宛岑幾下,竟然拿我學妹騙我出去,
但還是跑過去擁抱我
那些用心的朋友們,
差點感動到飆淚,怕你
們笑所以我忍住了。


雖然沒有323的你們陪我渡過這一天

但我有了新5-02陪伴我

謝謝雅琳學姐的簡訊

謝謝小朱阿姨的阿年熊零錢包,我一定要跟媽媽炫燿的

謝謝我最可愛的翌倢妹妹送的超精緻又感心的卡片跟擁抱

謝謝廷恩的口香糖跟潔牙骨,我最需要的口香糖,剛好缺貨了想去買,你就幫我補貨了!

謝謝我最愛的六人行組員

謝謝阿瑱的文具禮物,蒸便當雖然不是我的任務,但只要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我就會出現,只要你不要嫌我雞婆就好

謝謝小鄭的卡片跟高級蛋糕,我還是頭一次收到一個人兩張卡片,原來妳有這麼多話想跟我說呀

謝謝昕庭的雪納瑞娃娃跟兔子卡片,誰有這麼"大的榮幸"當你的病人呢??當然是我囉

謝謝宛岑的小饅頭跟小雞腿,妳用的卡片很Fashion,我為你們做的根本不算什麼,還有啊!我通常都是當別人的垃圾桶耶~我家土豆有你的加持一定很快就康復的,最後妳那什麼爛招,竟敢拿我學妹騙我

謝謝郭小豬的健達巧克力跟超級豬卡片,我只是喜歡跟我的朋友分享我的東西,還有妳也不用一直給我洗腦吧!!

最後謝謝在FB留言版留言的老師.朋友們,我已經收你們大大的祝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力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